鹿鹿林

啥都磕

跨越

未定梦女小脑洞

小学生文笔



原来爱意可以突破次元,可以跨越任何一切的找到你。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渐渐的不再登录未定了,因为什么,因为工作太忙,大四的实习生,刚从学校里出去,初涉社会,总是被人使唤。


每次想要休息一下,打开未定的游戏图标时,总有工作电话阻止着你。但是你不知道的是,他们四个却也隔着屏幕看着你们。


陆景和烦躁的说“她都多久没来了!你们都不着急的嘛!”


夏彦一直在鼓捣着自己的电脑,陆景和看不下去了,上去就是一掌拍在夏彦的肩上,左然跟莫弈想阻止都来不及。


“你干嘛。”夏彦从电脑上挪开眼睛看向陆景和。


陆景和气急败坏“你还好意思说!你跟她还是青梅竹马呢!你怎么都不关心关心她!”


夏彦还没开口,莫弈倒是在一旁默默说道“不都是程序设定嘛。我们不过都是一样的罢了。”


原来他们早就知道了,他们四个人只不过是程序设定,是隔着手机的纸片人而已。


不过四个人何其的聪慧,在发现自己的身份之后,就寻找其中的漏洞,不再是打不开未定,他们只能按部就班的生活。


“夏彦想做个程序,在她的那个世界里做出虚拟仓,能…跟我们见面,触碰我们。”左然在讲到一半的时候,停顿了一下。


陆景和转头看着莫弈,发现他没有惊讶,想来是早就知道这件事了“你们,为什么就不告诉我。”


左然有些心虚,当时讨论的时候,陆景和不在,后来真正行动起来的时候,也忘记跟他说了。


“行啦,陆景和你别在这里捣乱了,让夏彦安安静静的。”莫弈扶了扶眼镜框。


陆景和只好郁闷的坐在椅子上。


日复一日,日夜交替。


你逐渐不是实习生了,因为实习期的努力工作,公司早早的把你转正。你也顺利的从学校毕业,偶尔也会怀念在学校里,在宿舍里跟室友跟朋友一起讨论游戏的时光。


你晃晃脑袋,怎么突然想起这个了,回过神来,又把自己沉浸在工作的世界里。


“都快十点了,你还不走嘛?”办公室里最后一个同事收拾好东西,问道。


“我把这点收尾掉,就回去。”你揉了揉眼睛,才发现原来已经这么迟了。


很快把最后一点工作结束了,伸了个懒腰,趴在桌子上,慢慢的眼睛合了起来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感觉有人推了推你。


抬头睁开眼睛,先是一头蓝发映入眼帘,你觉得眼熟,却又有些遗忘。


直到他开口叫出了你未定的游戏名,你才晃过神来,是陆景和!


你忘记有多久没打开过未定事件簿了,但是你永远记得那段日子,好像只要打开游戏,你就忘记了生活的烦恼。


你听着陆景和絮絮叨叨的说着,说着他的想念。


但是你知道,他原本只是一段数据,可是他突破了次元壁,突破了网络,来到了自己的面前。


“你们两个聊的开心,倒是把我们给忘了。”陆景和身后又传来了声音。


你望去,是夏彦,左然还有莫弈!原来他们四个都来了!


原来爱意可以突破次元,可以跨越任何一切的找到你。

评论

热度(17)